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国奥热身小胜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5 中体在线

  本报上海2月11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国奥队与上海国际队今天在此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国奥队3比2获胜。为国奥队立下战功的是陆锋进两球,孙祥打入第三球。

  听说有这场热身赛,许多球迷赶到了金桥基地。比赛鸣哨前,所有的记者都被请出了基地,只能与球迷一起,隔着铁丝网远视比赛。将媒体拒于内部比赛和战术演练外,似乎已是国奥队的惯例,记者们对此颇有微词,认为是对自己实力信心不足。主教练沈祥福对此的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解释还是老话:“整个媒体的报道环境总体是好的,但保不齐这方面有漏洞,出现个别不负责任的报道,下一步谁是主力、谁是替补的分析,会对队员起副作用。”

  这场比赛国奥队准备很充分,也想利用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效、演练阵容并迷惑对手,场上的球衣号码也是混乱的。刚开场国奥小将便连续发动进攻。仅过了几分钟,陆锋接队友过顶球,单刀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江津冷静地推射得分,1比0领先。10分钟后,国际队禁区左肋防守出现漏洞,国奥队阎嵩突破后在底线横传门前,又是陆锋轻松包抄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前,国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在25米外左脚大力射门,球直接飞进了国际队球门死角,3比0。

  下半场战局完全倒向国际队,国奥队杜威与外援阿尤争顶时受伤,在坚持了几分钟以后,被曲波换下了场。国际队下半场由陆伟凭借一次30米开外的世界波攻破了杨君的球门,扳回一球。随后国奥队因禁区内漏人,门将杨君不得已拉倒杜苹被吹了点球,新外援阿尤主罚命中又得一分,把比分改写为2比3。

  尽管国奥队不出所料赢得了教学赛的胜利,但其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实在让人担心。(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