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假球传闻越来越多 篮协:严打“不正常”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日前有媒体报道山东金斯顿队主教练巩晓彬指责队中有人打假球的传闻,篮管中心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管中心反对“不正常”的比赛,并表示会继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

  据部分媒体报道,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山东金斯顿队客场93比119负于陕西盖天力队之后,巩晓彬在休息室里怒斥本队队员,并说“你们中肯定有人在打假球”。陕西队凭
借大比分优势获胜,从而在得失分率上以微弱优势盖过辽宁盼盼,以常规赛第八名的身份提前保级成功。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介绍,他也听到了这一传闻,但至今没有人就此事向篮管中心举报。有关假球的说法,只是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反映,并没有真凭实据。篮管中心暂时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深入调查的打算。

  王渡坦言,类似的假球传闻以前也曾经出现,对有些比赛,篮管中心也觉得“不正常”。但是,因为没有证据,也就没法进行处理。王渡认为,CBA球队应该珍惜每一次比赛机会,珍惜自己的荣誉。对于有些球队和球员在某些场次中明显放松的做法,篮管中心坚决反对。篮管中心将继续对球员和球队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并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竞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