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日本足协拒给比赛录像 伊拉克主帅讽其“未战先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1日电 伊拉克足球队主教练施坦格11日批评日本足协过于小家子气,称后者在日本队与伊拉克队的友谊赛前“未战先怯”。

  施坦格说:“我知道日本人害怕伊拉克队。因为当我找日本足协要一盘日本队最近4:0大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时,他们回绝了我。”

  施坦格对此显然相当生气。他说日本足协告诉他,必须要用一盘伊拉克队近期比赛的录像带来交换。“他们应该满足我的要求,”施坦格说,“他们说只有我给他们一盘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才会给我日本队的录像带。但我显然不会把那东西随身带着,他们一定是害怕我们。”

  伊拉克队和日本队的这场“友谊赛”将在12日进行,日本足协为这场比赛支付给伊拉克队10万美元的出场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