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文汇报:申花惨败亚洲杯 后防薄弱致命伤完全暴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佩特科维奇那句“说什么也要拿下泰国BEC特罗队”的豪言,与申花1比4惨败的比分,形成了极其难堪的对照。

  平心而论,如同“鸡肋”一般的亚冠联赛,在申花队的眼里,原本是无足轻重的,
至少比起A3联赛的同城大战,分量要轻许多。然而,同样缺了多名国足和国奥球员的大连实德;而硬是以“残阵”完胜泰国球队,申花就是冲着末代甲A冠军的头衔,也得拿出点样子来“教训”一下对手,何况还有外援“三剑客”助阵呢?

  然而,从比赛的场面看,申花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但“三剑客”的个人能力未能发挥出来,而且后防薄弱的致命伤却完全暴露在“矮一截”的泰国人的“枪口”之下。杜威上调国奥后,申花后防核心顿失,“求稳”的毛毅军开场不久,就打起了四后卫——陈刚、卞军、李诚铭和薛志强战术,但前国脚陈刚、前国奥队员卞军毕竟不复当年之勇,在泰国人灵活的进攻面前,频频漏人漏球。似乎得了“结婚综合征”的虞伟亮,只有到球门里捡球的份。

  末代甲A的最佳射手——马丁内斯,凭借其超乎常人的速度,在下半场为申花扳回一球。尽管比赛的进程表明,这粒进球只是为申花挽回了一点颜面,但它至少证明,最佳射手绝非浪得虚名,申花的中超之旅,也许还真缺不了马丁。

  显然,临阵受命的毛毅军,临场指挥缺乏必胜的底气。当然,这怪不得他,毕竟他只是一个过渡性人物,让当助教都有点抖豁的“毛豆子”,一下子挑起主帅的大梁,委实有些难为他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