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清洗运动洗出血雨腥风 巴萨死挖特雷泽盖重组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47 体育周报

  巴塞罗那想引进一名超级前锋已不是新闻了,但从去年8月一直拖到如今,俱乐部方面并没有任何动作。尽管媒体和球迷的态度随着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这两名前锋的发挥而摇摆不定,但俱乐部领导们的态度还是非常坚决:今年夏天必须更换球队的锋线组合。所以,包括托雷斯、特雷泽盖、哈塞尔巴因克、凯日曼等前锋的名字都曾出现在考察名单中。但是,《每日体育报》周三爆出的最新消息却让所有巴萨球迷在吃惊之后大喜过望:拉波塔居然想同时引进托雷斯和特雷泽盖这两名超级前锋,为巴萨打造锋线上的双T组合(Torres-Trezeg
uet)。评估报告否定现锋线组合

  拉波塔作为巴萨主席已工作了近9个月,他对球队目前的状况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上周战胜奥萨苏纳后,巴萨重新回到了四强行列。但是,主席对球队进攻能力不强还是颇有微词。

  拉波塔曾两次召开巴萨足球名宿、专家、俱乐部领导和会员代表参加的研讨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综合这些意见后,俱乐部对球队给出的评估报告是:门将由巴尔德斯担纲让人放心,何况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后防线上,马克斯证明了自己,何况还有普约尔辅佐;中场方面,戴维斯在防守上完全可以让人放心,哈维负责的攻防转换也被打了高分,小罗领衔的进攻组织让人无话可说。评估报告中唯一被否决的是锋线组合,无论是近5年来球队的头号射手克鲁伊维特,还是加盟巴萨两个赛季以来表现一直不错的萨维奥拉,如今都已失去了评估团的宠爱,更换两名前锋被定为今年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

  评估团并非只是简单地做出结论,在否定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的同时,还给出了一个足以说服球迷们的数据:本赛季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在联赛中一共为巴萨打进12球,而以当年的巴萨为标准,锋线在同期应贡献25-30球,现在的组合连这个目标的一半都没完成。负责起草这份评估报告的是技术部官员桑切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份评估报告并不是针对某位球员或想赶走谁,而是俱乐部在经过深思熟虑后给出的球队分析,一切都是为了让巴萨重新回到超级强队的行列。”5000万搞定T-T组合?

  在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被否决的消息曝光后,球迷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最近会有许多关于萨维奥拉将在今年夏天走人、克鲁伊维特屡次被警告的消息传出来了,现在看来这些并不是完全是流言,很有可能变为现实。

  巴萨锋线危机的争论刚开始,就有一些大牌前锋的名字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哈塞尔巴因克曾被认为是克鲁伊维特的接班人,但媒体很快否定了他加盟的可能,理由是他年纪太大,不符合拉波塔打造全新巴萨的条件。凯日曼也曾被认为是热门人选,但拉波塔并不看好没在顶级联赛中锻炼过的塞黑人。至于欧洲最好的4名前锋罗纳尔多、舍甫琴柯、亨利和范尼,巴萨根本没有购买他们的经济能力。所以,拉波塔把目标瞄准了托雷斯和特雷泽盖。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已开始了引进特雷泽盖和托雷斯的前期准备工作:筹款。拉波塔交给负责经济工作的副主席索里亚诺的任务就是,为今夏的转会动作准备足够的资金,而在上个月刚公布俱乐部5年来首度盈利报告的索里亚诺信心十足地保证:到了6月,巴萨一定能拿出5000万欧元。俱乐部的意思是,为托雷斯和特雷泽盖各付出2500万欧元,组建T-T组合。但巴萨也明白这一操作的难度,尤其是托雷斯的转会谈判将会非常辛苦,因为马竞绝不会甘心仅仅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就将球队核心出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