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肖战波成国足搞笑高手 用充满同情地眼光看着王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33 体育周报

  应国家队的要求,健力宝基地的训练场边临时挂起了一面倒计时牌。2月11日,牌上清楚地显示,“离世界杯预选赛只有7天。”然而,随着大考日期的临近,国家队上下并没有表现出以往的紧张,全队都以十分轻松的心态等候着即将到来的科威特。

  由于大赛临近,哈恩近日没有安排国家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就连整体战术演练也很少开展。训练量的减小也使国脚们的心情格外轻松,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酷哥张玉宁也露出了幽默的一面。11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当有记者询问助理教练吴金贵12日的训练安排时,坐在一边的张玉宁突然插话说:“不用问了,他们(教练组)恨不得让我们一天练8遍,你啥时候来都看得到我们。”他的话立刻引来了记者们的大笑。

  不过,与肖战波比起来,张玉宁的搞笑功夫就要逊色多了。11日下午,当轮到主力一方进行3对3小场地对抗时,肖战波四处“寻衅滋事”。最先成为“肖氏恶作剧”受害对象的是王鹏。由于身体比较疲劳,王鹏一下午都在助理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身体训练,其中有一项练习要求王鹏双手和膝盖同时着地,然后轮流举起左手、右脚和右手、左脚。这一动作本来就十分搞笑,肖战波看到后,用充满同情地眼光看着王鹏,随后又故意趴下身来模仿王鹏的动作。肖战波的举动惹得在场的国脚和记者大笑不己,就连哈恩也连连向他挤怪眼,表示赞赏。

  球员们放松的心态也使国家队看上去较为臃肿的教练组受到了影响,每个人都各司其责,合作也非常愉快。在场边督训的领队朱和元对此十分满意:“我早就说过教练组不是人多,而是缺人,现在看起来果然如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