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湖南28人测试只有14人过关 湘军:裁判欺负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29 体育周报

  湖南湘军共有28人参加测试,最后只有14人过关,其中大多数人不是因为实力不济,而是因为犯规被罚下。和其他球队前一天90%的高通过率不同,湖南湘军的通过率只有50%,足足低了40个百分点。

  不少队员下场后抱怨:“今天的裁判特别严,稍微提前一点迈步就判犯规,完全是拿我们中甲球队出气嘛!”一名参加过去年在昆明海埂YOYO测试的队员说:“去年测试的难
度比较大,到最后实在是跑不动了,裁判把我罚下来,我没有话说。但是今年大家的感觉都不错,明明有过YOYO的体力,为什么还要在是不是抢跑这样的问题上抠得这么细,YOYO测试到底是什么目的?再说,那些100%都过关的队伍就真的在这些细节问题上做得那么完美吗?”看了湘军的测试后,站在场边观战的另一支球队的某队员也感叹:“中超和中甲就是不一样。”

  总结惨败的原因时,湖南队的体能教练李健忠说:“从队员们今天的体能状况来看,体力都还是不错,只是在节奏上控制得不太好。另外,在第一轮中队员们纷纷被罚下,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其他队员的心理。”

  虽然队伍在体测中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但主教练朱波表示:“这并不能影响队伍备战今年的中甲联赛。”在球队大巴返回入住的海鹰度假村后,朱波召集球队开会,专门就体测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我们遇到的情况的确比较特殊,但是还是有一半的队员通过了测验。从大家的体能状况上来看,通过20日在广州的补测还是很有希望的,所以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该怎么备战还是怎么备战,联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开打,不要为这个事情而在思想上背上包袱。”

  本报记者潘文君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