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11轮 山东队“气势如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昊铎)“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日进行了第11轮较量,此前在主场已经两连败的山东济钢金泰山男排,昨日在球迷助威下打得气势如虹,以3:0痛快地将老牌劲旅江苏队击落马下,三局的比分是:25:18、25:21和26:24。

  此前,山东队在客场曾经击败过江苏队,但是昨日开局不利,以1:4落后。此时老队长安家杰发球连得3分,鼓舞了全队士气,使年轻队员彻底放下了包袱,山东队很快以25:
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打成17平时,又是安家杰发球连连奏效,带领队友将比分拉开到20:17,奠定了本局胜利基础。

  第三局,山东队一路领先到22:16后,又被江苏队连追5分,领先优势损失殆尽。关键时刻,对方发球失误送分,然后安家杰重扣,山东队24:21再次领先。但是顽强的江苏队又连追3分,比分变成24平。关键时刻,江苏队再次发球失误,山东队抓住机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月14日,山东济钢金泰山男排将赴客场绍兴挑战卫冕冠军浙江利群队,这也是D组最后一轮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