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满意后防期待边路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自评“处女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15 楚天都市报

  因备战体测,武汉队前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今天下午的练习赛是裴恩才入主武汉队以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我在观察!”这是裴恩才在今天的练习赛结束后的第一句话。虽然裴恩才再三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练习赛,但在记者的要求下,他还是向记者谈了对自己“处女作”的评价。

  满意后防——“黎梓菲举重若轻”

  今天的比赛中,达科斯塔没有上场,在助理教练刘五一的带领下,这位后防大将在场外继续进行着身体恢复练习。

  尽管缺少了这员大将,但武汉队上半场的后防线依然得到了裴恩才的首肯:罗昊技术略显粗糙,但作风比较泼辣;黎梓菲的意识和技术俱佳,比赛中有种“举重若轻”的感觉;李昊虽然有两次处理球不太果断造成了险情,但颇具大将风度。而在下半场出场的曾强同样受到了裴恩才的表扬:“这个小伙子的长传球非常精准,我看这一杀手锏可以用上二十年!”

  不满锋线——“埃默森预见力不行”

  “作为前锋,埃默森的预见力有问题。”裴恩才点评了这位试训外援前锋的首场比赛:“张斌曾有两次较好的传球,但埃默森并没有出现在最佳的位置上。”对于王小诗和邸佑的表现,裴恩才说:作为年轻队员,两人存在明显的弱点,需要继续努力!

  惟一让裴恩才点头赞许的是缪佳的一次突破:那次突破富有想象力,突入禁区比较坚决,虽然最终没能破门,但值得肯定。

  裴恩才表示:在前锋线上,武汉队迫切需要强力外援!

  期待边路——“应更坚决地进攻”

  对于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四平八稳”的两个边路,裴恩才有着更高的期待。

  裴恩才说:“眼下武汉队的边路组合,防守强于进攻,但我所需要的边路队员应该是能上能下,能抢能传,我更需要他们在进攻中发挥出作用。”

  或许是对边路寄予了厚望,裴恩才出语严厉:如果一场比赛中,我交给了你10次机会,你却没有为队友创造出一两次破门的良机,那么这个边路队员就不合格!(记者徐平2月11日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