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铁状态神勇令汉满意 射门能力也有所提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3:57 重庆晨报

  本报三水电(记者刘苏)归来的李铁给了哈恩足够的信心,在经过昨天上午短暂的恢复训练之后,昨天下午加入球队正常训练的李铁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令场边的哈恩抚掌大笑。

  在经过队医的体检后,李铁昨天上午被告知可以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不过考虑到时差以及身体的疲劳,李铁昨天上午并没有跟随全队进行训练,一个人在场边跑圈。

  但是哈恩对李铁的期待在下午就完全暴露出来,昨天下午主力球员和替补“换防”,主力阵容进行三对三的对抗,而李铁就当仁不让加入其中。从他在场上的奔跑来看,抢截补位的特点依然很明显,而过去被外界普遍批评的射门能力似乎有所提高,几场对抗下来,李铁居然有三个进球,而且个个进球都可圈可点,看得场边的哈恩鼓掌叫好。

  李铁的状态神勇让哈恩轻松了不少,至少他可以放心地把后腰位置交给这名跑不死的球员,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到锋线以及后防的打造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