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前健力宝球员孙治加盟 力帆疲软锋线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3:57 重庆晨报

  前健力宝球员、红塔队主力前锋孙治的加盟,使得一直锋线疲软的力帆队看到了一份新的希望。

  大连籍球员孙治2002年由实德转会红塔后,就牢牢地占据了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而与高水平外援前锋搭档的经历,更是他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身高1.81米的孙治,不论带球突破还是为同伴做球都非常漂亮。加盟力帆后,孙治和前大连籍的队友李国旭关系一直非
常要好,在听李国旭介绍了力帆的情况后,孙治说:“我很喜欢重庆这个地方,也很喜欢力帆这支队。我相信,在这里我会创造我职业生涯一个新的纪录。”

  虽然个性不是十分外向,但孙治的人缘很不错。他说:“这们这支新球队是由两支球队组合在一起,不管是新队友还是老队友,现在都同在一个战壕里,团结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孙治的能力,教练组都比较欣赏,但他们同时也表示,孙治还需要进一步在捕捉门前战机上下苦功。

  由于原来的前锋几乎都转会到湖南,这样,在新力帆的阵容中,作为国内球员中为数不多的优秀前锋,孙治肩上的担子也就更重了。本报记者王成(海口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