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足展望新赛季 外援资料虽全选择是关键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57 球报

  2月9日阴今天是体测的第一天,从上午的情况看,各支球队都不再像去年那样手忙脚乱,大部分人都能轻松过关。绿城没过的两名球员都来自八一,我们队中也有两个八一球员。

  不过,臧海利因为持续发烧所以就不参加这次体测了,郭辉前一段也曾经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但恢复训练之后他的状态还不错,队内几次测试他都表现得非常好,我觉得他肯定能够顺利过去。

  2月10日 晴 终于熬过体测了,参加测试的10个人没有一个掉队的,我非常高兴。

  体测前,我倒不是很担心,毕竟自己的队员什么样,教练心里是最清楚的。我只是担心有人会因为心理问题而影响体测,去年我们第一次体测的时候有十几个人没过,这很可能会在他们心里留下阴影。不过,从测试的情况看,我的心理还是多余了,几个有困难的人都冲过来了,这是一个再理想不过的结果了。

  可惜,陈波因为参赛证的问题没有参加测试,现在他的事情还没有最后定,我就怕他连广州的补测也错过了。

  2月11日晴体测结束之后,我们的训练将步入正规。因为体测而暂时中断的技战术训练,将重新恢复,但由于人太少,我们只能采取以赛代练。20日之前,我安排了4场教学比赛,以后陆续还会有一些比赛。一些试训的外援这两天也会陆续来到队里,正好可以借教学赛的机会考察他们的实力。

  今天又有人向我介绍外援,资料已经传过来了,但我还需要侧面了解一下,然后才能决定是否要求他们前来试训。选择外援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我几次对外强调过,今年辽足一定要找到好外援。 作者:马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