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青岛小将干掉现代“老人儿” 汤乐普调兵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57 球报

  2月11日上午,在YOYO测试后的首场热身赛中,贝莱特与北京现代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以年轻队员为主要战斗力的贝莱特,仅在上半场就取得了3个球的领先优势,并且丝毫未减强烈的攻势,最终以3:2战胜北京现代。

  在2月11日的热身赛当中,青岛队主教练汤乐普本着通过比赛来发现小将们潜质的想法,派上场的基本上都是年轻队员。

  贝莱特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李帅,后卫王超、刘俊威、马荃,中场左右两边分别是耿志强、白毅,两名后腰是史汉军、叶荣顺,前腰许超,冷冰和隋勇出任锋线箭头。与贝莱特的清一色小将相比,北京现代则以自己的大部分主力出场,如张帅、隋东亮、周宁、韩旭等都出现在赛场上。

  虽然前一天才刚刚结束体能测试,队员都处于人困马乏阶段,但是贝莱特队员在场上的跑动却比多休息了一天的北京现代要明显积极主动得多,奋力地拼抢和大范围扯动让对手有些猝不及防,这也许是小队员们看出了主教练汤乐普的意图。第15分钟,耿志强开出前场任意球,王超在禁区前沿将对手的解围拦下,直接射门成功。取得领先优势后,贝莱特小将们并没有一味防守,而是继续向对手发动猛攻,第25分钟,许超在横向带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一脚劲射破门。8分钟后,许超梅开二度,他在几乎失去身体重心的情况下,凭借个人技术捅射得分,3:0,贝莱特完成了精彩的上半场表演。

  下半场比赛,汤乐普频频调兵遣将,将试训外援卡洛斯、胡俊、姜宁、汤超等队员替换上场,继续考察队员。与上半场的秉公执法相比,下半场的裁判员、现代队助理教练胡建平的哨声明显带有倾向性,在这种情况下,现代队利用一次越位状态下的反击和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扳回两分,青岛队小队员在这种情况下也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弱点,比赛场面一度非常火爆,幸好双方教练都叮嘱球员要注意场上动作,才没有让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最终贝莱特还是以3:2取胜对手。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