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从上到下气氛沉重 队员:这个比分绝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19 球报

  1:4,这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比分。“去年跟这个队打过了,知道这场比赛并不像外界想象中那么好打,但这个比分是绝对没有想到的。”昨天晚上,一位主力队员通过国际长途对记者说。

  这个比分,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由于看不到电视直播,留守上海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眭建华又有要务在身,他让记者一有消息就打电话给他。上半时第41分钟,申花被攻进一
球后,记者如约打电话给眭建华,“0:1落后了!是吗!怎么回事啊?”在听过记者简单的介绍后,眭建华还是挺有信心地说:“应该没问题的,可以扳回来……”然而比赛的进程并不像眭建华想象的那样,申花在后面的比赛中又丢了3个球。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的时候,好几位球员都脱下早已湿透的球衣,把衣服捂在脸上。这个动作看起来像是在擦汗,但……队员们一个个低着头,回到了休息室里。休息室里从来没有像昨天晚上那样安静过,“那种安静,真是可怕啊!我都感觉好像听得到自己的呼吸声。”

  代理主教练毛毅军铁青着脸,来到了休息室。在休息室里,他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一位队员对记者说:“我还从来没见过‘毛豆子’这么凶过,今天他真是气坏了。”

  安静而又凝重的气氛,延续到了从体育场回球队下榻的拉迪森酒店的大巴车上。在车上每一个人沉默不已,即使是以往顽皮的马丁内斯也没有一句话。

  申花队的餐厅里也是冷冷清清,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球员下楼吃饭了。“比赛输成这个样子,哪有胃口啊。”听到记者提“吃饭”两个字,好几位队员的回答如出一辙。

  今天,申花队将从曼谷直飞上海,回到上海后,他们将立即投入到A3联赛的备战中。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