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世界杯预选赛看准对手“死穴” 注意科威特的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19 球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现在足球对抗,侦察对手情报已经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内容。趁着同组的科威特在香港训练之际,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也来到训练场刺探军情。对于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情况,作为内行的黎新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你看了科威特的训练之后对中科之战有什么看法?

  黎新祥:现在还很难说,毕竟他们还有7名球员没有来,但看起来中国队应该更加训练有素,实力也更强一些。

  记者:科威特在训练中体现出什么打法?

  黎新祥:我印象中他们的个人技术不错,打短传渗透为主,但是在下午的训练中,他们主要在演练边路的攻防,大概科威特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后针对中国队以边路为主作出的调整。

  记者:那么科威特的边路进攻和中国队有什么不同?

  黎新祥:还是有些不同的,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显得更急更快,也有很多大刀阔斧的转移,但是科威特的边路进攻还是建立在短传渗透的基础上的,这也是根据科威特球员的技术特点设计的,他们习惯了这种节奏。

  记者:香港队是不是和科威特在同一水平线上?

  黎新祥(笑):香港还是要弱一些。我们在亚运会上曾经输给他们0:1,但是这支科威特有很多新的面孔,我们也有机会。 作者:特约记者吴伟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