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内部教学赛险胜上海国际 国奥防守暴露多处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正在为奥运会预选赛做最后准备的国奥队昨天下午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国奥队3比2险胜了去年的甲A亚军。不过国奥队在比赛中暴露出很多防守上的漏洞。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A3联赛,上海国际队对这场热身赛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江津、吴承瑛、祁宏等多数主力队员都披挂上阵,刚刚加盟国际队的上赛季甲A最佳射手阿尤和
准国脚杜苹也参加了比赛。

  上半时,国奥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凭借中场队员陆峰的梅开二度和孙祥的进球,中场休息时国奥队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但经过中场调整和换人之后,国际队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下半场开始不久,国奥队的后防核心、队长杜威在与阿尤争抢头球时受伤,被曲波替换下场,杜威的下场使国奥队的后防出现了混乱,国际队抓住机会由陆伟和阿尤先后扳回两球,好在时间所剩不多,国奥最终以3比2险胜上海国际。

  在昨晚例行的队会上,国奥队教练组对球队在下半时暴露出来的防守漏洞提出了批评。本周日,国奥队还将与上海国际队再进行一次交锋,以此决定后防线是否还要做出调整。

  另外,杜威的伤情也备受关注,但昨天从国奥队内部得到的消息是,杜威只是右脚轻微扭伤,为了不在比赛中加重伤势,教练组才决定将其换下。经过简单的恢复治疗之后,杜威仍可以正常地参加国奥队的训练和随后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