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纽约时报》为泰森罗列帐单:11月份收入仅3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

  靠拳击已经赚了3亿美元的泰森如今可谓穷困潦倒,根据破产法庭的报告,泰森的口袋里现在只剩下3000英镑,而他的债务总额超过了1440万英镑,其中有910万英镑属于拖欠的个人所得税。

  根据法庭的有关文件内容,2003年8月,泰森已经申请了破产保护,此时他虽然拥有价值93000英镑的财产,但是与他所欠的债务相比只是凤毛麟角。37岁的泰森在去年的圣诞节开销只有45英镑,不过与他11月份的收入3英镑比较仍然是入不敷出。

  为了还债,泰森将在今年夏天复出,在与唐金的合作破裂之后,他的新经纪人人谢利·芬克尔近日宣布,他目前正在与一直负责转播泰森拳赛的Showtime公司谈判,并安排泰森的比赛,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有关泰森比赛地点和对手的详细情况。但是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泰森复出的比赛将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对手是爱尔兰拳手麦克布莱德。

  泰森此前的一场拳击赛还是在2003年2月22日,当时他在孟菲斯第一回合开始后仅49秒就击倒了对手埃迪恩纳,此后的一年时间内,泰森基本处于半退休状态,既没有参加比赛,也没有系统训练,他竟然把自己的保镖作为陪练的对手。2003年与埃迪恩纳的交锋仅为泰森带来了200万英镑的收入,与他1989年时击倒斯普宁克后获得的2100 万英镑不可同日而语。

  美国媒体给泰森破产事件起的标题是:“没脑子的笨蛋跌入无底洞”。在过去20年中,他的人生轨迹如同一条抛物线般精确———在达到顶峰之后迅速跌落。

  拳击运动给泰森带来了数亿美元的收入,但是他花钱的速度同样惊人,同时他在高峰期间还拥有“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财务顾问”———唐金。购物是泰森最大的嗜好,而且他为人非常“慷慨”。1995-1997年期间,泰森仅购买BP机和手机就花费了23万美元,他的一场生日派对就用了41万美元,一次在拉斯维加斯的珠宝店里,泰森一个小时就花了50万美金购买礼品,而事后他竟然想不起来礼物送给了谁,泰森还曾经用4万英镑在毫宅中养了两头白老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