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热身赛险胜国际体力成问题 国奥拼抢挺不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在中远基地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国奥队昨天下午和上海国际队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比赛,结果国奥队在上半场先进三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国际队连追两球,以3∶2险胜对手。

  由于在十二强赛之前高水平的热身赛不多,因此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对于这场教学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但是由于球队里的伤病员众多,不少位置上的球员都是“友情客串”
。曹明和李大维接连受伤,在突前前锋位置上沈祥福只能派上了队中的“万金油”陆峰,右前卫的位置上是原本打左前卫的矫吉吉,而孙祥代替于涛打起了后腰。其他位置上,门将是安琦,三名中卫是杜威、张耀坤和张宝峰,左前卫徐亮,另一名后腰胡兆军,两名前腰是阎嵩和王新欣。

  而国际队方面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执行主帅成耀东派出了目前队里可以排出的最强阵容,内外援杜苹、黄勇和阿尤悉数上阵,只是主力中卫黄震华受伤,只能由吴承瑛和武明搭档负责中路防守。

  在主力无法全部登场的情况下,国奥队还是很快就撕开了国际队脆弱的防线。很久没有打前锋的陆峰一上来就通过两次中路配合接连攻入两球。上半场,国奥队通过全场的逼抢基本上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半场休息前,孙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0。

  但这场教学比赛的下半场暴露出了国奥队的老毛病,他们的全场疯狂逼抢无法坚持90分钟。国奥队下半场逼抢力度的下降使得国际队渐渐打出了自己的配合。在杜威因伤下场后,球队的防守也出现了松动。很快,国际队的陆炜在禁区外远射轰开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杨君把守的国奥队球门,此后,国际队又利用一次反击获得点球机会,阿尤主罚命中将全场比分定格在3∶2。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