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昨灭热队今战火箭 鲨鱼警告对手:沉睡巨人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格莱美风风光光落幕之时,就有人戏言,说格莱美或许会给洛杉矶湖人带来动力。结果,在迈阿密的休息室中,湖人果然找到了让球队重新醒来的方法,并且在热队身上迎得了连续6场客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

  赛后,湖人将士斗志昂扬,面对下一个对手火箭,胜利将是湖人惟一追求的结果,而奥尼尔也不会放过与姚明的再一次对抗。

  不用说谁更像全明星先发,因姚明签约麦当劳而与奥尼尔引发的所谓“汉堡战”也只是笑料,不过当奥尼尔用东方人习惯的“沉睡巨人”自比,又一幕姚明VS大鲨鱼的好戏已经升温。

  从来没有人怀疑过湖人喊出的“胜利”二字的真实性,因为奥尼尔的威慑力和强烈的场上统治能力,会让所有人为之震动。湖人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将球队的觉醒延续下去,再次创造一个湖人王朝的奇迹,奥尼尔就是他们此刻的支柱。昨天他25分10个篮板的成绩虽然只是平平,但比较他近来懒洋洋的表现,鲨鱼真是动了杀心。昨天,至少在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一个完全值得信赖的奥尼尔又出现了,即使他的身边暂时没有了科比的身影。面对姚明时,奥尼尔也许会从第一分钟起就上紧了发条。那样的鲨鱼将非常可怕,热队昨天就明白了这一点。

  当热队后卫马里克·艾伦对奥尼尔两次技术犯规之后,现场所有人都看到了奥尼尔突然的改变:他不断地出手,不断地得分,在奥尼尔该场比赛全部的25分中,有14分是在那次技术犯规之后的11分钟里拿到的。“他(艾伦)唤醒了一个沉睡的巨人。”奥尼尔这样表示,“我知道这样说似乎有些骄傲,但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加利·佩顿也附和道:“当奥尼尔苏醒时,整支湖人队都苏醒了。”

  今天,湖人就将在休斯敦迎战火箭。现在,在每个湖人队员的心中,都只剩下了“胜利”二字,而更为“可怕”的是,奥尼尔在这样的时刻有了觉醒的意思。这样的时刻,对于火箭和姚明来说,不知是意味着又一次的斗志昂扬,抑或是再度的溃不成军。作者:本报记者徐清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