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追忆当年伦敦感受 古力特:当教练真的一点不好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0:15 东方体育日报

  当足球教练一点都不好玩,你必须容忍每场激战,所以那么多人得心脏病一点都不让我吃惊。

  全世界很少有人会像古力特那样说“是”,说这个单词时,他的脖子一动不动,身子挺得笔直,看上去就是为了加重语气。

  “你喜欢回来担任足球教练吗?”

  “是!”他说。

  当然,古力特也会说不,当他6岁的小女儿乔乐骑在他脖子上捏他的脸时,他抓住女儿的手说:“别闹,你能不能乖乖地坐一分钟?爸爸在接受采访呢。”

  乔乐的脸红了,这可能来自妈妈的遗传。她乖乖坐在阿姆斯特丹希尔顿宾馆大厅的椅子上,她也很听话,只安静了一分钟。

  “我离开费耶诺德已经16年了。”古力特说,“我的母亲、我的朋友都在这里。当我回来时,我的生活终于回到正轨。而在国外的时候,我什么生活都没有。我只能猜测一个人能不能成为我的朋友,也许只要一分钟,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可能变质。”

  尽管刚回荷兰不久,尽管接受采访时是上午8点,但古力特却依然那么英俊,短发、牛仔服、深色夹克衫,没有一丝忧虑的表情。自从1999年离开纽卡斯尔后,古力特就再也没有担任过主教练。他自己也没想到还会出任足球教练:“当足球教练一点都不好玩,你必须容忍每场激战,所以那么多人得心脏病一点都不让我吃惊。我只喜欢和球员交流,而其他所有事情都让我厌恶。”

  回忆起当年在切尔西的感受,古力特兴奋异常:“那段经历太不同寻常了,那些球员实在太奇怪了。”在古力特担任主教练时,切尔西签下了维亚利、勒伯夫、佐拉、迪马特奥、弗洛、巴巴亚罗还有波耶特,这些球员有足够的能力把主教练搞得神魂颠倒。不过古力特现在心态良好:“现在他们过得怎样已经与我无关,费耶诺德球员不会这样对我。那段日子很艰难,却也很有趣。”作者:编译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