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射击联合会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老将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沈楠)在近日揭晓的国际射击联合会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男女前三名中有5人已过而立之年。捷克男子手枪运动员马丁·滕克和俄罗斯女子步枪选手柳博芙·加尔金娜分获男女“最佳”称号。中国飞碟选手魏宁居女子第二,是6人中惟一的年轻射手。

  现年30岁的加尔金娜在2003年的步枪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在世界杯总决赛中成功
卫冕女子步枪3X20项目的冠军,先后在慕尼黑世界杯赛和欧洲射击锦标赛上摘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

  中国女子飞碟双向选手、山东姑娘魏宁仅次于加尔金娜,排名第二。21岁的魏宁先后在西班牙世界杯赛和飞碟射击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并在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排名女子第三的是33岁的西班牙飞碟选手玛丽亚·金塔纳尔。她在世锦赛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折桂。

  最佳男运动员获得者滕克31岁。他在2003年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手枪慢射项目上夺得3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和世界杯总决赛亚军。列第二和第三位的也是两位飞碟射手——39岁的阿联酋老将艾哈迈德·马克图姆和33岁的意大利人乔瓦尼·佩列洛。两人分别在世界杯总决赛上摘得男子飞碟双多向和多向桂冠。

  此次评选活动由国际体育记者联合会下属的射击记者协会评选。在2002年的“榜单”上,20岁左右的年轻选手占据大半江山,中国女选手陶璐娜和男选手谭宗亮曾分列女子第二和男子第三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