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首钢女篮主场不敌上届亚军 北京遭遇开赛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4年WCBA联赛昨晚展开第三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77比83负于上届亚军广东宏佳,开赛以来遭遇两连败。

  第二轮轮空的北京首钢队,此战的表现与首轮负于河南队如出一辙,而广东宏佳队的实力并没有去年强。上半场北京首钢队不仅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击,且防守连出漏洞,尤其是让广东宏佳的“外援”丹尼尔在篮下频频得手。身高占优的北京首钢队篮板球竟处于劣势
。上半场结束,北京首钢队以30比44落后。

  第三节广东宏佳一下子把分距拉开到20分。输多了的北京首钢队这才有点急眼,靠篮下强攻在此节结束时把比分追成48比65。

  第四节北京首钢队钱薇娟的率领下将防区扩大,迫使广东宏佳队连连失误,一波10比0的高潮把比分逼成60比68。可惜好景不长,3次强攻不中和3次失误,又将有利战机丧失。尽管最后3分多钟,北京首钢队张帆和钱薇娟等又打出13比2的高潮,但为时已晚。

  昨晚,同在B组的上海队在主场以77比69战胜河南队。A组则爆出冷门,福建队在主场以85比75拿下两连胜的黑龙江队,八一队在主场84比68战胜沈部队,江苏队主场110比103击败吉林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