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国军队将参加为备战雅典奥运举行的军事演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2月10日电希腊政府10日宣布,为了检验雅典奥运会在治安方面的准备情况,美国军队和其它7个国家的专家下月将在这里举行一项为期20天的军事演习。

  希腊公共秩序部长乔治·弗洛里季斯透露,这项军事演习将从3月中旬开始,以美国军队为主导。他说:“这主要是一场双边的军事演习,但我们也邀请了奥运会安全顾问团参加。”

  他所说的顾问团由雅典奥运会组委会设立,主要由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以色列和澳大利亚的专家组成,为的是互通信息和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弗洛里季斯说,以色列安全部队已经对希腊保安人员就对付自杀性炸弹袭击进行了训练,但他没有透露训练的具体内容。

  弗洛里季斯说,参加军事演习的美国军队将遵守希腊法律和国际协定,不会侵害希腊的主权。他还说,他们还没有收到美国政府要在奥运会期间派遣本国军队保护美国运动员的正式请求。

  雅典奥运会将于8月13日至29日举行,这也是美国9·11事件后举行的第一届夏季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在安全方面的支出已超过6·5亿欧元,为历届奥运会之最。

  上周,弗洛里季斯透露俄罗斯也已经同意派遣一个特别武装小组前往雅典,以防止奥运会期间车臣分裂分子发动恐怖袭击。他还说,俄罗斯还将为雅典奥运会提供移动实验室,用以检测可能发生的核武器及化学武器袭击。

  另外,由于希腊的消防员将集中精力负责雅典及其余4个有奥运会比赛的城市的消防工作,俄罗斯将派消防员来希腊助阵,帮助控制该国夏季的丛林大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