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屡遭盘外招:睡地铺、草皮枯、绕远路、多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58 新民晚报

  谁也没有想到,申花曼谷之行的第一天,就遭遇了许多“盘外招”。昨天晚上,一名球员说:“他们也够狠的,怎么也不想一想,我们还有一个主场呢。”

  睡地铺

  申花队此次来泰国参加亚冠联赛一行有31人。事先,宾馆方面表示,可以接待申花
队27人,其余人员,可在双人间内加一个床位。谁知抵达宾馆后,申花部分球员发现,原本该有3个床位的房间,却只摆放着两张床,问工作人员,竟得到了“你们可以睡地铺”的回答。几番交涉之下,申花队只得再花钱多包下了两间标准间,才避免了“睡地铺”的尴尬。

  草皮枯

  昨天下午5时,申花队在曼谷一个亚运会赛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刚开始15分钟,毛毅军就连连喊“停”,还招呼来了泰国方面的工作人员。毛毅军说:“这草皮太枯了,场地中间还坑坑洼洼的,怎么训练?”交涉后,申花队避开了被球员们称为“停车地”的训练场,选择了另一侧草皮训练。

  绕远路

  训练结束后,申花队乘坐大巴,返回宾馆。车刚开出不久,几名球员就敏锐地发现,司机没有选择来时的高架道路。询问司机,也没得到什么答案。很快,申花球员就发现了其中的“奥妙”。去时只花了25分钟,回程却让申花球员在闷热的大巴中呆了整整一个小时。

  多吃素

  考虑到“禽流感”因素,申花曾向接待方表示,希望能在饮食中避免禽类食品。但昨天晚上一吃饭,几乎所有的人都傻了眼。很多荤菜中,都掺有鸡肉和鸡蛋。服务人员解释说:“这里的鸡肉都很安全。生产商已经表示,如果因食用这里的鸡肉而得‘禽流感’,那么每人将获得800万泰铢的赔偿……”话虽这么说,但一些申花球员还是“小心翼翼”,不敢动筷,最终只得吃一些素菜了事。

  特派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