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密谋买李铁 健力宝高层专门等候接风洗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2:47 京华时报
  
  本报三水专电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李铁回到国内,迎接他的除了渴望见到他的记者外,还有昔日健力宝的主教练和总经理。

  昨天中午健力宝队回到了深圳,但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主教练朱广沪没有随队回深圳,而是专门在基地等候李铁。记者碰到张健时,他深有感触地说:“李铁这孩子真不错。他说要到国家队报到就不好出来了。所以他到了先来见我们。我也在想,既然到了健力宝的老家,我怎么着也得在这里做东,给李铁接风洗尘。”

  昨天下午6点,李铁来到基地酒店三楼的朱广沪房间拜访恩师。很快,张健也赶了过来。大约30分钟的叙谈,李铁谈了他的伤、在埃弗顿的处境和英国的感受。据悉,在李铁和张健、朱广沪的交流中,双方还探讨了李铁从埃弗顿转会健力宝的可能。18点30分,李铁、朱广沪、张健三人从酒店出门,外出吃饭。门口守候的记者们蜂拥而上。一身蓝色休闲装的李铁看上去心情不错,笑着冲记者们说:“我也不是什么大影星,别拍了吧,都是老熟人啦。”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李铁还是婉拒了,但李铁还是给记者留下了拍照的时间。一位摄影记者说:“两三年前拍李铁时,他总是黑着个脸,现在总算学会冲镜头笑笑了。球员就是应该这样嘛,不要总把自己当明星。”

  晚上9点,李铁等三人的饭局结束后,他马上赶回国家队,向领队朱和元、主教练哈恩报到。(朱煜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