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特色的YOYO 再次成众多教练和球员的攻击靶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41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海南报道YOYO测试再次在一片闹剧中完成。测试虽然结束了,但“具有中国特色的YOYO测试”再次成为众多教练和球员的攻击靶标。

  鲁能泰山队新帅图拔科维奇对YOYO并不陌生:“在欧洲许多国家,都会有类似的折返跑训练,但我从来没有听说哪个国家把这种折返跑当做一项硬性测试。”

  五牛队主帅、德国人舒姆也明确提出:“这种测试很不合理,队员这样跑,就像机器一样,而球员是人,并不是机器。”

  尽管天津队集体通过,但老帅戚务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会放弃体能训练,这是比赛的根本,这种硬性的测试没有太多必要。”

  即将出任重庆队主帅的余东风和河南建业教练李春满也有类似看法,“用半个月进行专项体能训练,并不符合运动规律,长时间不动球对球员并没有好处。”

  国内球员赞同体测的几乎没有,很多球员甚至对YOYO恨之入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