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高飞两年栽在同一裁判手中:和我有仇是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41 《足球》报

  记者袁野海口报道“我×××,去年我就是被他罚下来的,没错,我上道的时候就认出来他了。我就差6趟就跑完了,又给我罚下来了,和我有仇是不是?”昨天,甘肃天马全队19名参测球员中惟一没有通过的天津籍老将高飞满脸委屈。

  高飞虽然一直是体能困难户,但是从春训开始每天都单独加量训练。昨天,高飞被安排在了第二组,他发现身后监督的那名裁判正是去年将自己罚下的那名裁判。于是,带着
不爽心情上道的高飞尽管小心翼翼,最终却还是在第51趟往返结束之后被身后的裁判踢飞了标志桶。

  由于在测试前教练组一再强调现场与裁判发火会导致禁赛等追加处罚,因此高飞一直将怒火忍到下道远离裁判之后,“有这么干的吗?今年又把我罚下去了!我都跑了51趟了,我这么大年纪容易吗?我和大家的节奏都一样,凭什么罚我啊?”

  在天马队所有球员测试结束之后,天马队主教练李应发与高飞又专门找到裁判长及监督此次体测的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但这已是徒劳,高飞只能冀望于后面的补测才能拿到今年的上岗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