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知己又知彼 汉帅拍胸脯:比科威特人更了解科威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02 解放日报

  本报三水2月10日电(特约记者朱煜明)哈恩今天在国足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我比科威特人更了解科威特队。”

  现在的哈恩始终面带微笑,好像没有太大压力。在被问到最后的备战主题是什么时,哈恩说:“我们的重点就是如何赢得比赛。”哈恩表示,这段时间国家队训练的重点还是进攻,同时注意后卫保持位置,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

  哈恩说:“11日和14日,科威特队将在香港进行两场热身赛。11日的比赛我不会去看,因为该队7名参加亚冠联赛的队员还没归队。14日的比赛我会考虑去看看。”

  有记者插话说,科威特队在香港期间将进行全封闭的训练,哈恩不以为然地说:“即使全封闭,也不可能一点看不到!”当记者老调重弹地问哈恩对科威特队了解多少时,哈恩很有信心地说:“我比科威特人更了解科威特队。他们一直在不停地调整,甚至还没确定怎么跟我们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