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冠军较量不碍“兄弟情深” 楼世芳替补席上助阵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00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曼谷报道昨天实德队客场挑战泰京银行队,前一天率队来曼谷打亚冠小组赛的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竟然自始自终地坐在实德队的替补席上。看到实德队赢了球,楼世芳向林乐丰握手祝贺后才匆匆离去。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两家俱乐部,虽然实德与申花在国内联赛冠军较量中争得十分热闹,可实际上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不错。这次,实德队是早一天抵达曼谷,林乐丰第二
天就向熟人打听楼世芳是不是随申花队也来到了曼谷,之后又拨打楼世芳的手机,却总是拨不通,原来当时楼世芳正在飞往曼谷的路上。昨天下午实德队从酒店去赛场时,记者就看到了林、楼两位老总站在车前。楼世芳说:“平时申花与实德之间的关系就不错,到这里来,我们都是代表中国,当然要互相支持和加油了。申花队一会儿要训练,否则我会把全队人马拉来为实德队助威。”楼世芳还说,因为要同时参加亚冠小组赛和A3联赛,在全力以赴打A3的情况下,只能以二队参加亚冠比赛,再加上亚冠小组对手太强,所以寄希望于实德队今年能够在亚冠比赛中夺取好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光。

  楼世芳是坐车从拉迪逊宾馆赶来看实德队的,在实德队的大客车出发时,他让来时的小轿车跟在后面,自己则与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林乐丰等坐进了实德队的大巴车。楼世芳在与记者聊起申花队的目前状况时说:“A3要打,亚冠也要打,我们真有些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同时进行的两项赛事了。尤其是我们在国家队、国奥队的7名球员能否回来还是个未知数时,申花队所面临的困难就太大了。”本月25日,申花队要在上海打两场比赛,亚冠的对手是韩国全北现代队,A3的对手也来自韩国,是城南一和队。楼世芳说:“如果这两场比赛是同一个对手就好了,干脆就一场比赛计算两个积分,各算各的。可实际情况不是这样,我们必须把队伍一分为二,现在我们很难说会取得什么成绩,只好竭尽全力,拼死在球场上了。”

  由于实德队到达赛场时间过早,大家只好在休息室里等候,楼世芳则一人顶着炎炎烈日、冒着30度的高温在球场的跑道上走了起来,就这样独自一个人走了四五圈。之后,楼世芳来到实德队的休息室,硬是把林乐丰拉了出来,陪他一起走圈。只见两位俱乐部老总肩并肩地在跑道上一边走一边说着什么,两个人居然走了4圈,直到实德球员出来做准备活动后才停了下来。比赛开始前,有关方面已经在主席台上的贵宾室里给楼世芳留好了位置,可由于实德队替补席上人数不多,楼世芳干脆就坐进实德替补席看完了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