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铁归国不倒时差先会恩师 6天内融入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三水专电(记者刘勇)计划远没有变化快。正当大家以为首名海归球员李铁今天(11日)才到国家队报到时,李铁昨天(10日)傍晚已经出现在三水健力宝山庄。李铁是中科之战首位从海外联赛归队的现役国脚,今天上午,他将与国家队大部队进行归队后的首次合练。

  李铁归队的消息在此之前两天一直有不同的版本,有消息说他将在11日抵达,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9日傍晚也向众多媒体证实李铁将于11日抵达。昨天上午国家队副领队吕枫向
记者们传递了最新消息:“李铁将在今天太阳落山时分归队。”至于李铁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归队的原因,吕枫则没有细说,“有时候航班、机票等情况很难说得准,总之早归队总比迟归队好吧!”

  李铁的提前归队无疑是国家队近日最有价值的新闻,很多记者在昨天下午早早就来到了健力宝山庄酒店大堂等候。傍晚6时正,一辆车牌号为粤A·6R4XX的白色面包车在健力宝山庄门前停下。身穿蓝色长袖休闲外套、牛仔裤的李铁依然留着他那独有的齐肩长发,与以往相比虽然略显清瘦但精神饱满,长途飞行的疲惫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李铁下车后快步走进电梯,直奔三楼309号原健力宝青年队主教练朱广沪所住的房间。

图片:回国家队报到,李铁意气风发。

  约30分钟后,李铁与朱广沪两人从房间走了出来。“我今天上午就从北京到了广州,还行,不是很累。我已经向国家队报到了,其他事明天再说吧。”说完,李铁和朱广沪钻进早在门口等待的小车,扬长而去。

  据了解,李铁原计划抵达三水后第一时间到球场慢跑,以便尽快调整时差,但因抵达三水时天色已晚,李铁不得不取消了此一安排。从今天开始,李铁不仅要适应时差的变化,还要抓紧时间与国家队主力阵容磨合,因为留给他与国家队大部队合练的时间只剩6天。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