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重返跑道就夺金 “女飞人”琼斯对自己表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4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女飞人”琼斯首次重返跑道,就夺得了美国纽约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女子60米的冠军,赛后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这次比赛因有琼斯参加,而吸引了14154名观众到场观看,比去年上座率高出了70%,去年只有8830人。当琼斯冲过终点后,许多观众高喊“马里昂(琼斯),我们喜欢你。”

  对此琼斯说:“我最初站在起跑线上时还有点儿紧张,因为我希望能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但赛事的官员似乎并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出现。”

  此前,琼斯只是在1998年参加过一次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室内比赛,因此她对室内比赛还是很陌生的。但琼斯最终还是战胜了赛前许多媒体分析的挑战者埃德华兹和费利克斯等,取得了胜利。

  琼斯说:“其他女孩儿跑得非常好,但我就像一支篮球队在比赛开始时打的不太好一样,我只希望能够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放松跑。尽管这不是一次精彩的起跑,但这毕竟是我2004年赛季赢得的第一场胜利,我又重新回到最高峰。”

  琼斯说:“我感到很舒服,很高兴能像在训练中那样跑得自如,虽然开始有点儿紧张。起跑慢的缺点似乎影响了我,我的表现还有些生疏。”(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