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以我为主发挥己长 祥福东渡刺探“敌情”收获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4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2月10日电记者平萍报道:“这次亲身去实地考察收获很大。伊朗队个人能力、身体条件都很好,是亚洲一支很不错的队伍,我们将根据对手战术分析优点、弱点,从中找出应对的办法。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刚刚从日本刺探“敌情”回国的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9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很有信心地对记者们说。

  沈祥福于8日一大早直飞日本崎玉,观看了日本国奥与伊朗国奥的热身赛,看完比赛
后9日回沪。沈祥福称,时间安排得这么紧是尽可能不耽误国奥队的备战。曾在日本踢过球的他,十分熟悉当地的情况,这次短暂之行对他来说没有太多障碍。

  和中国国奥队分在同一小组的伊朗国奥队8日与日本国奥队战成了1比1平。行家认为这支队的特点是拼抢凶狠,球员脚头都很硬,远射能力较强,长传打得比较多,善于利用后场长传寻找机会。谈及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预选赛12强赛,沈祥福认为,和中国队同在A组的几支球队,根据同对手比赛的时间,排在第一步的是韩国队,第二步是伊朗队。现在我们手头上韩国队是资料最多的一个,马来西亚队的资料最少。

  对于目前球队伤病增多的现状,沈祥福说:“伤病不会影响我们的训练计划。还是那句老话,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留下的就是英雄。”据悉,体能与拼抢仍是国奥队近期的主要训练内容,未来几天将与上海国际队进行几场内部教学比赛。

  同时,面对众多记者,沈祥福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情绪,“我最害怕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那些一会儿议论谁是主力、谁踢什么位置、谁上谁下等等报道影响了队员情绪,也影响了训练质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