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健身产业论坛正式开幕:以积极心态关注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4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中国国内首次针对健身产业的专业论坛“2004北京国际健身大会产业论坛”,2月9日正式开幕,在7位著名经济学家、体育产业领域知名专家、著名健身企业的高层管理者进行的主题演讲中,“以更积极的态度关注人类健康”成为本次论坛一个鲜明的理念。与会者普遍认为这是中国健身俱乐部乃至整个健身产业持续性发展所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

  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历史进程的加快,老百姓强劲的健康意识成为促进中国健身市场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然而一个长期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的问题是大众的健身意识尚未真正转换为消费意识和消费行为。

  以积极的态度去考虑人类健康问题,就需要再次触动人们追求健康的天性,而惟一的途径就是通过完备的服务体系,为懂得价值选择的消费族带来实际的利益和好处。而在此过程中,各种健身服务机构暂时降低对经济利益和利润的追求,全行业的投资者用持续建设、持续发展的眼光进行长期规划就成关键。

  国外著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在主题演讲中提出,要紧紧把握住每个年度健身行业属性的变化和健身产业的兴趣增长点,取决于帮助人们对运动看法的积极理念转换和消费者较高的相关认知水平的形成。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慧炯和参加论坛文稿撰写的好家庭健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峰认为:必须考虑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持续性需求,强化技术开发和应用,为不同人群提供持续的健康服务,通过降低经营成本的连锁化经营,发展自己的健身品牌,品牌效应会形成规模健身效益。(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