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给国奥小“测验” 体现比赛气氛曲波异常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周琦)

  金桥基地的主人上海国际队的回归,让有些冷清的金桥基地一下子显得热闹了不少。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金桥基地的两块足球场地一下子被两支球队塞得满满的。

  根据安排,今天国奥队将和国际队进行一场内部的训练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国奥
队的队员们相当高兴。于公可以更好地检验一下最近训练的成果,在教练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于私则是可以体验到比赛的气氛。曲波异常兴奋,“有比赛打总是好事情。我憋了很久了。”

  昨天上午,国奥队围绕射门进行了两小时的专门训练。早上球队的训练要点是射门,球员分别从两侧传中,中路包抄队员进行射门,从效果上看,除了一些尖子队员外,很多球员在射门稳定性上还有所欠缺。另外一个训练要点是定位球战术,国奥队分成两组,在两个半场分别演练利用定位球直接射门的战术。看起来中后卫杜威仍是国奥队任意球进攻的核心,只是昨天他并不处于很好的状态,好几个很好的射门机会都没把握住,教练只好多次叫停给他纠正一些错误。沈祥福对定位球训练抠得很细,很多细节他都要规定好。

  看起来国际队似乎并不十分看重和国奥队的比赛,虽然昨天下午他们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阵容。但成耀东还是说:“打国奥队么,就像一堂随堂测验。我想,你也知道随堂的小测验与考试之间的区别吧。”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成耀东多次中途吹哨,辅导个别球员的技术动作,也许这样做对急于检验自己的国奥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由于目前国际队中后卫位置上仍旧缺人,主力中后卫黄震华因伤缺阵,昨天成耀东第一次安排武明打了中后卫,并多次为他讲解技术要领。而新援黄勇、杜苹以及阿尤通过前一段时间在海南的训练,和球队的磨合已经大大提高,阿尤还在对抗中打进了两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