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鸭舌帽”昨日旧地重游 阿达姆斯将“回家”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周琦)

  仍旧是留着一缕山羊胡子,仍旧是戴着一个鸭舌帽,曾经在中远队效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达姆斯又回来了。记者昨天在中远基地的大堂内巧遇这个“熟悉的陌生人”,看到他一身休闲装束还以为他是回上海旅游,没想到他说,“不,我是回来为国际队效力的”。

  阿达姆斯去年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后被法国一甲级球队相中,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而卖出了主力中后卫李明之后,国际队在中后卫这一关键位置上一直捉襟见肘,迟迟没有新人加入,此时阿达姆斯的出现显然是国际队下出的一手妙棋,因为当年中远以20万美金的低廉价格买断了阿达姆斯,此番续约国际队并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尽管阿达姆斯已经欣然承认他已与球队续约,但可能是出于雪藏“杀手”的考虑,国际队在这一问题上仍然持保守态度。昨天国际队老总徐泽宪也来到了球队,并且会同常务副总经理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等人和阿达姆斯进行了会谈,记者还亲眼目睹了他们签定合约的全过程,但是成耀东却不愿意承认阿达姆斯将在下个赛季重披国际队的战袍。“他这次回来是处理一些手术费用方面的细节。”

  上海国际队的金桥基地格外热闹,主人国际队的球员在大厅的一二层穿梭,而国奥队的球员就在走廊中横向走动,不过很多球员都会和坐在大厅一角沙发上的人打招呼。随着孙吉一声“老张,侬回来了”,这个人的身份已经明朗,他就是已经36岁的上海籍老将张卫华。

  这位从出走上海豫园队后就一直在外漂泊的球员保持着他的低调,不过上海球员都对他非常熟悉,国际队的门将江津热情地上前坐到沙发边上和他寒暄。而国奥队的青岛籍球员也不忘和这位张大哥道声好,右腿小腿上绑着冰袋的曲波和门将杨君都上前和张卫华聊了会儿天。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国际队,这位老将的用意非常明显,就是看中了国际队目前后防线上用人的紧张,希望能够在这支球队得到二次摘牌踢上中超。但是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张卫华有些特意回避这个问题,低调的他总是把话题扯开。不过,和俱乐部的谈判看来并不顺利。之前和阿达姆斯在办公室里讨论事务的老总徐泽宪率先离开了金桥基地,只有经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参与了在办公室中的谈判。约摸五分钟后,张卫华从这个房间里走出来,面无表情,而主教练成耀东没有就这个问题给予明确答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