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东方保级“殊死一搏” 刘炜带伤勉力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

  今天晚上,东方男篮将面对8年联赛来的首场保级战,决战前夜东方队的训练依然很平静,这几天队里针对球员的心态做了不少思想工作,希望他们以平常的心态面对生死之战。尽管如此,昨天队中一位年轻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紧张是难以避免的,“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几乎无法想象如果我们万一降级……确实不敢去想。”

  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我们来说,至少要赢3场比赛才能成功保级,由于保级赛很难打,所以我要求球员们要把所有的力量使在前面,争取前三场比赛取得全胜,提前保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能轻松一些。”

  昨天下午球队的训练也被安排在晚上6点半开始,夜间训练这在东方男篮8年联赛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或许针对比赛在晚间举行的原因。周日晚疼得龇牙咧嘴的刘炜居然在昨天奇迹般康复了,这对于东方男篮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然而在训练中发生了另一件意外的事,新来的外援罗因水平一般,职业素质倒是和库克有得一比,昨天训练他又无故缺席,翻译老楼打了他好几次电话也找不到他,这多少影响了教练和球员训练的心情。

  当然罗因的缺席并不会左右球队的大局,因为季后赛外援的上场为4节4人次,因此即使罗因在队,他上场的时间也是相当的少,原本球队由于他的平淡表现,想将他提早辞退,但出于保险起见还是将他留在队中。而另一外援艾里克斯的状态非常好,昨天训练也非常积极,他的表现将成为球队能否保级的关键因素,另外小将姜剑飞昨天训练时也被李秋平列在主力阵容中,保级战中他或许将成为队中内线的支柱。

  今天19:30上海东方VS 北京万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