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连实德取得亚冠开门红 林乐丰:存在问题结果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0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文东)“这是亚洲顶级联赛,让这样一支从去年到现在没打过任何比赛,而且大部分由替补队员组成的球队,去承担这样的重任,并且有这么好的结果,作为俱乐部,我们感到很满意。”这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比赛作的总体评价。

  林乐丰认为,尽管泰国这支球队在国内联赛中的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作为东南
亚球队,球员的速度、反应、灵活性、脚下功夫都有自己的特点,从整场比赛看,他们的实力不是太差,再加上对气候、场地比较适应,比赛中也给实德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只是机会没有把握住。

  对于新转来的八一队小将,林乐丰评价道:“尽管一场比赛还不能完全反映出一名球员的真正实力,但唐田、翟彦鹏和后换上场的张澎,表现得都很努力。可以看出,他们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我觉得,他们会很快融入实德队这个集体中。”至于守门员宋振瑜的表现,林乐丰也认为不能对他太苛求,整场比赛他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尽管有个失误差一点失分,好在队友们弥补了他的过失,相信宋振瑜会很快成长起来的。

  谈到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林乐丰认为,尽管这场比赛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毕竟属于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比如配合生疏、心理压力大、年轻队员不太稳健,这些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都会很好地得到克服。队员们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克服困难,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我们就不要总是去挑毛病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