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杨璞训练中表现欠佳 遭阿里汉狠批:别当观光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杨璞昨天由于在训练中表现不好,遭到阿里·汉的大声呵斥:“别当观光客!”

  昨天上午阿里·汉训练的主要内容是边路攻防套路的演练。郑斌和杨璞分别出现在左前卫和左后卫位置上。阿里·汉给两人的布置是,一旦左路得球,郑斌要么直接下底传中,要么带球内切腾出边路空当;而当郑斌内切时,杨璞则要全速插上,配合做好边路文章。

  应该说,这并不是什么复杂的技战术套路练习,踢了多年球的杨璞完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其中。但奇怪的是,杨璞表现得不甚积极,不是未上前接应,就是慢吞吞地前插。这直接导致当郑斌有时内切扯出空当后,左路却无人前插接应。

  类似情景持续了近5分钟后,阿里·汉只好叫了暂停。但杨璞却表现得像个“局外人”。这让站在场外的阿里·汉脸上挂不住了,他大步走进场内对着杨璞呵斥道:“别当观光客!”(吴德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