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老将稳定发挥是最大本钱 八一男篮靠的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两年之后,八一队再次与山东队在季后赛中遭遇,但这次相遇已经不像上次那样剑拔弩张,八一队对战胜山东队有了更大的信心。

  教练张斌与山东队是老相识了,他的话可能更具有代表性:“我们今年选择山东队也是迫不得已,因为这两支球队都很强,双方非常熟悉,这场比赛打起来肯定非常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就看谁有韧性、谁有耐心了。”

  的确,山东队与八一队都是注重整体的球队,发挥都非常稳定,要想靠速战获胜几乎是不可能的。两队之间交锋,双方一定都会全力防守,遏制对方的发挥。

  “我们的战术很明显,就是要先做好防守,然后争取把进攻处理得再好一点。我们也知道这很困难,因为山东队的防守排名第二,有他们的独到之处。”张斌说。

  不过,八一队并不在乎对手有多强,因为他们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且队员们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几员老将的稳定发挥也成为他们最大的本钱,对于今天的比赛,张斌表示了充分的信心:“这种比赛,实际上比的是细节的处理,八一队是打季后赛最多的球队,从八强战到半决赛到决赛,我们每年都要经历一次,所以我相信我们可能会处理得更好一些。根据赛程,周三打完比赛之后,周六和周日要连打两场,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所以我们要争取第一场就取胜。”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