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五人大交易 怒吼天尊华莱士与拉希姆换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2月10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宣布将怒吼天尊华莱士、伯森打包送往亚特兰大鹰队,换来全明星前锋拉希姆、中锋拉特里夫以及后卫丹·迪考。

  华莱士是NBA中出了名的坏孩子,不过他球打得还不错,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得到17分和6.6个篮板。而拉希姆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0.7分和8.4个篮板。

  “这笔交易令人感到皆大欢喜,我们得到了一个年轻的核心球员,”开拓者总裁帕特森表示,“这将让我们在群雄纷争的西部保持竞争力。”

  而华莱士和伯森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将到期,将为鹰队腾出不少工资空间。(李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