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安馨园过YOYO有些“悠悠”俱乐部满意测试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03 三秦都市报

  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体测昨天进入最后一天,其中西安安馨园队在上午9点整第一个出场,结果在参加测试的16名队员之中,13名队员都顺利完成了测试,只有韩亚林、吴凡和孔令西三人因为两次犯规,被裁判罚下而未能完成测试。

  测试过程相对顺利

  由于安馨园队是昨日第一个接受测试的队伍,而且他们的“驻扎地”距测试地尚有50余公里的路程,因此在昨日早上6点队员们就开始用早餐。而由于大多数球员是首次接受YOYO体测,在到了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之时,很多球员明显有些紧张。

  不过,虽然与首日的测试相比,裁判的判罚突然变得有些严格,但测试还是进行得较为顺利。测试过半时,只有韩亚林一人被罚下,接着是吴凡,而孔令西则是在只剩最后6趟时被罚下,相对来说就较为遗憾了。最后三趟虽然有球员明显有些困难,但在教练的鼓励下,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俱乐部满意测试结果

  16人参加测试只有三人落马的结果明显还是让倾巢出动督军海口的俱乐部高层比较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向记者表示:“绝大多数球员甚至是我们的教练也是首次接受这种考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俱乐部无疑是满意的。”他甚至戏言:“面对这种现状,球队能经受住这种考验,可以说本赛季我们的保级目标已完成了一半。”

  教练组则对这个结果感到欣慰的同时,也感到一些意外。胡之刚表示:“这么一个结果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意料之中的是我们的通过率,意料之外的是教练组一直比较担心的如哈琪等体能‘困难户’过关了,而体能拔尖的且被安排为领跑的韩亚林和孔令西两人却被罚下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