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季后赛今天将打响 宏远、八一再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日电(记者王祖敏)二00三―二00四中国男篮甲级联赛(CBA)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十一日晚全面打响,常规赛名列前八的队伍将展开夺冠战和排位战,后四支队伍则将进行更为残酷的保级战。

  在常规赛中排名前八的队伍分别是:广东宏远、江苏南钢港、八一双鹿、吉林通钢、新疆广汇、山东金斯顿、北京奥神、陕西盖天力。参加保级大战的四支队伍是辽宁盼盼、
上海东方、北京万丰、浙江万马。

  根据赛程规定,在常规赛中排名前四的队伍有在季后赛中挑选对手的权利,但因为本赛季常规赛的排名基本体现了各队的正常实力,因此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自然回归到“从两头到中间”的模式。

  在常规赛中,广东宏远队以稳定的表现并提前两轮坐稳榜首位置的优异成绩,成为夺取总冠军呼声最高的队伍,广东队将帅也对此充满信心。异军突起的江苏队以最大黑马的身份,占据了常规赛第二的位置,在老谋深算的老帅邱大宗的带领下,这支曾一直徘徊在CBA联赛中下游的队伍,成为每一个胸怀夺冠大志的人不可小视的“障碍”。

  更不容忽视的是本赛季常规赛“跌幅最深,涨幅最大”的八一队。联赛初期,八一队进入“熊市”,在前五轮比赛中一胜四负,以CBA联赛七冠王的身份占据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但随着队伍的及时调整,八一队的成绩一路走高,并在联赛过半时连续出现“涨停板”,在常规赛结束时,八一队积三十六分排名第三,比排名第二的江苏队仅仅落后一分――这只老牌“绩优股”又让人看到了他们将再次冲高的希望。

  季后赛将于三月七日结束,CBA联赛也将进入它的第十个赛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