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潘塔:我希望能在冠城退役 球队需要补充新“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钟昆为您报道

  脚法精湛,控球能力极强的潘塔是冠城队中场极其重要的一枚棋子。去年末期冠城队进入到冲超最关键的时候,潘塔几乎场场首发并打满全场。联赛结束后,潘塔几乎是用筋疲力尽的语气告诉记者:“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这段时间不要跟我提起足球。”不过两个月的假期过去了,憋了许久的潘塔一下飞机就开始向记者了解冠城队的情况,他最想看到
的并不是明天即将回到成都的丹尼尔,而是新加盟队伍的3名内援。

  收拾好了东西,俱乐部来接潘塔回基地的车还没有到来,利用这个间隙,在潘塔喜欢的一家西餐厅,他与记者敞开了心扉。今年要靠新人

  还在去年的时候,潘塔在展望冠城队冲超形势时就曾经表示:“即使进入了中超,要想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我们必需补充更多好的球员。这对于冠城队征战中超非常关键!”虽然还没有与新加盟队伍的新人见过面,不过潘塔对他们非常感兴趣。

  “姜坤?来自军队(八一队)?”姜坤的名字令潘塔很难发音,但他似乎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跟八一队比赛,他们有一个后卫特别厉害,差一点把我的腿给铲断。不会是他吧?”正当记者表示应该不是姜坤时,潘塔笑着告诉记者,他希望那名球员就是姜坤,“他的防守非常果断,传球也很准,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

  由于孙峰灏和王锁龙来自甲B珠海安平,因此潘塔对他们并不熟悉,不过他也希望这二人能增强冠城的进攻力量,“中超联赛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假期两赴塞浦路斯

  潘塔喜欢成都这座城市,但也有一丝遗憾,就是成都很少见到灿烂的阳光。这次回到家乡南斯拉夫,潘塔如同打牙祭一般天天都在晒“阳光浴”。

  “贝尔格莱德的阳光不错,不过由于这两年工业发展,环境不如以前了。这个假期我和我的妻子、儿女去塞浦路斯度了假,那真是个美丽的国家。”在潘塔的手机屏幕上,他漂亮的女儿和顽皮的儿子正对着他笑,这两个月的时间他好好弥补了去年一年不在他们身边的遗憾。“第一次是过圣诞节,我们一家人去的。但那次我觉得塞浦路斯的风景实在太美了,后来我自己又去了一次。”

  冠城去年顺利冲上了中超,潘塔在南斯拉夫的房屋也顺利竣工。一提到自己的新家,潘塔脸上满是掩饰不住的笑意,“那是我和我太太自己装饰的,对我来说那里就是天堂。”潘塔要在冠城退役

  潘塔已经30岁了,他与冠城签订的是3年的合同。“我会在中国退役。”潘塔向记者倾诉了对未来的打算:“我在中国很快乐,这里的风格也很适合我,我想,3年合同满后,我可能会选择退役。”退役以后干什么呢?记者很好奇,“你知道马(明宇)吗?和他一样,我也打算当一个教练。开始的时候我会去教小孩子,我希望能够把自己踢球的理念和想法教给他们。”至于他的小孩,潘塔耸了耸肩,“我可不打算让他踢球,他应该好好接受教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