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雅典考察场地条件归来 少帅李永波开始担忧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首席记者 王鹏)昨天中午刚刚从雅典考察场地归来的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会在雅典遇到一些困难。

  据了解,奥运羽球馆场地偏小,而且高度(14米)与国家队的训练馆(11米)及正式体育馆(20米左右)都有差异,寻找类似场地备战会有难度。另外,从奥运村到羽球馆需要50分钟车程,李永波担心届时队员会因此影响状态。“我们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所
以需要在备战中模拟实战。”另一个让李永波担心的是奥运会时的气温:“据说到时会有39摄氏度至42摄氏度,自然条件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如果馆内安装空调,气流的影响也很重要。”

  尽管如此,李永波还是觉得雅典之行完成了任务:“现在我们初步了解了场地条件,感到心里有底了,而且我也更真切地感到了奥运会的责任。”据悉,本周五中国男队将起程参加汤姆斯杯预赛。这项赛事被李永波看作是“雅典奥运年的正式开始”。

  汤杯预赛名单正式敲定

  晨报讯(记者刘莹)下周二,代表世界羽坛最高荣誉的团体赛汤尤赛将在吉隆坡展开亚洲区预赛。为了达到为雅典奥运练兵的目的和确保预赛出线,中国羽球队已准备派重兵出征,现跻身世界男单排名前10位的中国“五虎将”陈宏、林丹、夏煊泽、鲍春来和陈郁个个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派出的男双是去年世界锦标赛并列第三名的蔡/付海峰和桑洋/郑波两对后起之秀,并辅以双打老将陈其遒。由于中国女队的卫冕冠军身份,无需参加预赛,已直接挺进尤杯决赛阶段。

  九人登上羽球世界冠军榜

  晨报讯 (首席记者王鹏)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北京体育馆进行。九名羽球世界冠军上榜,其中包括已经担任教练的陈兴东、秦艺源以及老将夏煊泽等人。登榜仪式后,李永波带领全体队员面对国旗宣誓:要在奥运会和汤尤杯赛上向所有金牌发起冲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