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时隔七年北京队再走保级路 点击万丰保级过来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4:20 北京晨报

  闵鹿蕾

  96-97赛季角色 队员

  03-04赛季角色 主帅

  面对正为北京队保级而忧心忡忡的闵鹿蕾,记者实在不忍将这个过于残忍的话题抛给他——“时隔七年,‘保级’这个现实再次光顾北京队,谈谈你现在的心情吧。”“我的心情你都看到了。”闵鹿蕾试图展开紧锁的眉头,但久积心头的抑郁却很难一时之间化解,“其实这次打保级战我并不意外,巴特尔走了之后,我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北京队首次遭遇保级战那一幕,闵鹿蕾历历在目,“那次我们打保级战实在不应该,当时球队有巴特尔、单涛、我、许指导、刘宏威、张敬东一帮人,论实力应该稳进前八。这次就不同,我们队实力本来就不强,至于最后能否保级成功,现在真不好说,不过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

  袁超

  96-97赛季角色 主帅

  03-04赛季角色 领队

  角色发生转换,袁超对球队的心态是否也随之变化了呢?“能有什么变化呀,还是操心呗,原来作为主教练我的精力主要放在球队的训练、比赛上,现在工作重心转移到俱乐部管理上。球队目前身陷激烈残酷的保级战,我照样揪心,心情跟以前并无两样。”袁超叹道。当初北京队能顺利保级,这一次是否也能逃脱降级厄运呢?袁超表示,第一次保级战,四支球队实力明显有差距,如果不出意外谁保级谁降级在赛前便可预料到,因此北京队心中还是有数的。这一回四支球队实力相当接近,根本无法预测,目前北京队信心是有的,可有几成获胜把握却不好说。可以说,不到最后一场比赛,保级形势不会特别明朗。

  张敬东

  96-97赛季角色 新人

  03-04赛季角色 老将

  提及往事,33岁的老将张敬东不无感慨地表示,“那个赛季实在令人难忘,当时打保级战并不是我们队实力不济,而是受到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那时我最深的感触就是有劲使不出来,总憋在胸口。”

  转眼间,昔日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如今已是“老骥伏枥”,“这次打保级战是一些不可掌控的客观因素使然,焦健停赛五场、外援引进不理想、机会球没把握好等。历经这一串变故,我们队的凝聚力并没有被削弱,大家的拼劲还在。”

  如果北京队顺利保级,张敬东是否会选择退役呢?这位老将表示,一切将听从组织安排,自己愿意给新人让位,不过如果队伍还需要,他将为北京队继续效力。晨报记者亢雪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