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老鹰完成惊天交易 华莱士拉希姆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4:0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飞利浦斯体育场对于老鹰队的拉希姆来说显得特别不一样。因为当下一次他踏上这块土地时,他将是开拓者队员的身份客场作战。所以当老鹰在只有9人应战的情况战胜小牛时,他脸上的欣喜显得有点尴尬。

  昨天比赛结束90分钟后,开拓者和老鹰进行球员交换,拉希德·华莱士和韦斯利·帕森加盟老鹰,而作为交换拉希姆、迪考和拉特里夫三人则前往波特兰。

  老鹰总经理比利·奈特这样评价这个交易:“就我个人而言并不愿意有这样的交换。因为他们都是很不错的队员。尤其是拉希姆,他是个值得尊敬的职业运动员。作为全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很不幸他在这次交换名单中。”但同时他又表示球员的交换只是加速球队的建设,对球队的经济很有帮助。

  比起老实巴交的拉希姆,华莱士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本赛季他与NBA专员大卫·斯特恩结下了大梁子。原因是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NBA总是压迫黑人球员。虽然事后迫于压力他在媒体上发表了道歉。而上个赛季他的成果还要辉煌。由于他在一场比赛后威胁一名NBA官员而被禁赛7场。这是NBA处罚最严重的一起。

  很会稳定军心的奈特却当场给华莱士吃了颗定心丸:“我不想听别人怎么说。我只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到来是给了我们希望。我想对他说,从明天开始他带着清白的历史打球。”

  老鹰队教练都已经满意得连连点头了,这边开拓者总裁皮特森总得表个态:“球员的交换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得到了更加年轻的队员,他们很可能成为球队的核心。这使得我们在西部甚至整个联盟中都将保持较高的战斗力。”

  虽然将有三名队员离开自己,但顽强的老鹰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还是很漂亮地赢得了比赛。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堪称本场比赛最大功臣,他为球队贡献了30分,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帮助主队以102比96战胜小牛,不仅为目前小牛的三连胜划上句号,而且还终结了球队迎战小牛六年来的不胜记录,着实出了口恶气。作者:张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