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大鲨鱼请拿出样子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3:56 东方体育日报
  图解:——“你的一口利牙呢?”——“唉,最大的一颗卖给了NBA,镶了两颗进口的又崩了,前几天又伤了一颗大牙……现在咬什么都不利索了。”

  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总经理李耀民当初在姚明去了NBA之后说:我们很有可能会成为保级球队……

  在那年东方大鲨鱼夺得全国联赛冠军无限风光之际,李耀民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头脑清醒无限。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在清醒思考之后的两年中俱乐部实施了多少清醒的举措?能给出的一个答案是——东方大鲨鱼已经确确实实地成为保级球队了。

  主教练李秋平说,办俱乐部要拿出俱乐部的样子来。我们的一个报告送上去,常常是一个月、两个月没有回应……

  李秋平胆子是够大的,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体育频道的唐蒙胆子更是不小,能让这样的访谈播放在自己的视点节目中。他们真是实实在在地得罪了自己的东家,但他们也是实实在在地为了上海的篮球。

  我们尊敬李秋平和唐蒙。

  外援库克走了。他耍了“大牌”的脾气。据说,东方俱乐部要把他告上法庭去。这官司说不定是会赢的,但这比赛是已经输完了。

  在CBA,库克算是“大牌”了。“大牌”有“大牌”的脾气。“大牌”只有“小牌”的脾气,甚至没有脾气,他还能算是个“大牌”吗。对“大牌”要管教要使用,这才叫管理。找个“大牌”来不是为了打打官司、扬扬名气,忙得过来吗?

  手中尽是“小牌”,管理是轻松了,最后去保级、求生存,值吗?

  沪上有些媒体说,东方大鲨鱼保级没问题。没问题,理由是:CBA联赛缺少不了上海这样的大城市……

  想象一下,如果东方的卢湾体育馆里的灯光关闭了,西部新疆、北边吉林、南方广东的球场球市也多暗淡下去?上海不玩篮球,大家都不玩篮球了?

  东方不亮,西方还亮着呢。千万不能沉湎在“少不了上海”这样的幻觉中。纸上谈兵的老记可以这样,场上用兵的老总大帅可不能这样。

  在保级战前,写这些送给大鲨鱼。作者:图文/阿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