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肖战波顶替李玮峰 后腰铁定李铁肇俊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2:49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三水报道 虽然李玮峰的伤势不是很重,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主教练阿里·汉目前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李玮峰的伤是中芬之战第二回合比赛即将结束时被对手踢伤的,当时腿部被踢了一道大口子,送到医院缝了两针。医生诊断没有大的影响,只要休息一个星期后就可以痊愈。不过阿里·汉还是不放心,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还是念念不忘大头的伤势。尤其引起大家注意
的是,这几天的训练中,阿里·汉在对抗中把打后腰的肖战波安排在李玮峰的位置上,开始让肖战波熟悉中后卫位置。其实在这之前,也就是大头还没有伤愈时,肖战波就一直在大头的位置上与郑智一起打中后卫。

  10日上午结束训练之后,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国家队这一段时间安排时,阿里·汉说,剩下8天的训练和平时的训练差不多,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如果说调整和加强的话,我们这几天将在战术配合方面加强磨合,进攻依然是我们在中科之战的主旋律。当然在进攻的同时我们还需要注意后防的稳固,这一点也是我们最近训练需要解决的。关于大头能否参加18日中科之战时,阿里·汉说:“李玮峰的情况已经好了许多,应该说情况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他能不能参加比赛,目前还无法做出肯定的答复。具体的情况可能要在两天之后才能明确。但我相信他会做好一切的准备,随时准备出现在赛场上。”

  据悉,如果大头一旦上不了场,那么顶替他的肯定是肖战波,因为在后腰位置上,有李铁和肇俊哲两名队员坐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