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看中永贝里“身材” 欲买其推广球队内衣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3: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

  阿森纳队中场球员永贝里为一家服装公司担任品牌代言人大获成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永贝里在广告中的性感形象吸引了皇马俱乐部管理层的关注,他们试图收购永贝里,并作为皇马球衣的形象代言人。

  永贝里的好身材在为时尚品牌

  CK做的内衣广告中大受好评,这一成功的市场运作也使CK内衣的推销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皇马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效应萌生了购买永贝里的想法。

  长期以来,皇马一直非常注重自身的品牌效应,去年花费2500万英镑收购贝克汉姆的费用有相当一部分已经通过销售球衣等手段收回了投资,贝克汉姆良好的市场形象和轰动效应使皇马尝到了甜头。这一次皇马高层坚信永贝里作为CK内衣模特可以大获成功,那么作为皇马的球衣形象代言人同样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有传闻说菲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皇马体育用品主管声称永贝里的到来完全可以弥补菲戈有可能离开后造成的损失。在目前看来,菲戈交换永贝里或许是一笔皆大欢喜的交易。

  不过永贝里也并非单纯因为身材性感而著称,自从1998年从瑞典联赛加盟阿森纳之后,他已经依靠自己的努力奠定了中场的主力位置。永贝里不仅是中场的多面手,还能经常插上破门得分,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打进了八个进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