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铁下赛季加盟健力宝?密会朱广沪张健引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三水专讯(特派记者孙可)李铁回来了。令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铁子回来后的第一时间就与他在巴西的恩师朱广沪及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进行了长谈,六点多钟他们三人一同离开了酒店。联想起健力宝俱乐部对李铁的情有独钟,他们谈话的内容难免引起别人的怀疑。而李铁晚上八点多钟干脆关掉了手机,这更加重了外界猜疑的程度。

  昨晚5点50分,李铁突然出现在了健力宝山庄的大厅内,让守候在别墅区的记者们扑
了个空。在广州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后赶到三水的李铁丝毫没有疲惫之色,一进酒店大堂他就用电话与朱广沪进行联系,然后就走进酒店三楼朱广沪的房间。几名记者在门外听了很久,隐约听到李铁和张健谈话的内容与其下赛季加盟健力宝队有关。

  健力宝队对李铁可谓“贼”心不死,关于李铁将加盟健力宝的消息媒体也都有过报道。目前李铁在英超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埃弗顿队不会轻易放李铁回国。现在,健力宝俱乐部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李铁最终能否回国加盟健力宝,主要还要看他本人的意见。

  据悉,今天上午国足医疗组还将对李铁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他就将开始随队训练。另据了解,孙继海将在14日赶到三水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